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最后一天,最后一次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下课钟声响前,我们(2A班)坐下来,围了一个圆圈,哼起了这首歌,这是最后第二首哼的歌。而最后一首哼的歌是++我们的约定++(如果你之前有看过我的部落格,你就会明白,什么是我们的约定)。这两首歌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哼的歌。它们的意义非凡哦!!它们可是代表着2A班的精神,它们一起见证了2A班的友谊,感情。2A班的朋友们,尤其是常跟我一起聊翻天的死党们,虽然我们都离别了,可是千万不要忘了2A的精神。我会永远思念你们,挂念你们的。虽然我很舍不得你们,但是感情是不会因为各散东西而改变的!!

××人是笔,路是人生的故事,有人写得枯燥,有人写得精彩,你们的加入使我平凡的故事变得精彩!!也许你会被我翻过,但却是我的故事中不可缺少的一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