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自然醒的原因?!!

我一向都是要闹钟'三催四请'才能起床的人。。
可是,奇怪的是,从星期二开始,
我都不用闹钟'请'。。就自然地起床了。。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会这样呢??
终于,让我想出了这样的一个答案
-或许是我的潜意识里想着
-早点起床,希望校车早点到,早点到学校,到了学校,要拼命地讲话、聊天,因为,再不久的以后,再也没得像现在这样聊翻天了。。。

这只不过是我潜意识里想的。。
还是,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会自然醒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