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们的约定++

一点点 一滴滴 的回忆 存进我心里
都是你们给我的完美剧情
一句话 一首歌 的声音 藏进我心底
都是不可能会失去的记忆

如果突然天空下起雨
一定就是我们在哭泣
每一件事都是提醒不能失去你

不走 不逃 不分离
我们就要永远在一起
每当想起你给的友情
都是属于 我的庆幸
不能 不愿 不哭泣
就算从此不能在相聚
每当想起你给的感情
都是属于 我的幸运

一点点 一滴滴 的回忆 存进我心里
都是你们给我的完美剧情
一件事 一点丁 的情绪 发生在这里
都是提起我们完美的相遇

如果哪天我们再想起
曾经一起开心的回忆
每件事发生都因为我拥有过你

不走 不逃 不分离
我们就要永远在一起
每当想起你给的友情
都是属于 我的庆幸
不能 不愿 不哭泣
就算从此不能在相聚
每当想起你给的感情
都是属于 我的幸运

用我的笑 等待明天来临
要你永远记得那个约定
所有的分离 是为了证明
我们拥有无尽的勇气
擦干眼泪为彼此坚定

我们就要永远在一起
每当想起你给的友情
都是属于 我的庆幸

就算从此不能再相聚
每当想起你给的感情
都是属于 我的幸运
啊~都是属于 我们的约定



这首歌是Annie创作的,
这是一首代表2A/2008的作品,
同时也代表着2A/2008的精神。

1 Comments:

Blogger Alen Green said...

hahaz...
你真的放下去了
其实我也舍不得

{每件事发生都因为我拥有过你}

++worm++

November 13, 2008 at 9:2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