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扫兴!!被拒绝三次!!!

今天是上课最后第二天。。。
为了拍照留念,我决定去跟老师申请。。。
就因为这样,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1~Mrs Kok,我要申请带camera来学校。。。
不可以。。。
2~Pn Ong,我要申请带camera来学校。。。
就算我批准,Ms Foo不批准,也是不可以。。。
3~Ms Foo,我要申请带camera来学校。。。
No!!!(Mrs Kok说:他还问?还不死心?)

哎哟,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死心啊??
为了2A,为了拍照,为了留念。。。
怎么可能就这样容易放弃呢??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么倒霉啊??

哎呀,算了吧。。。
我不再要求什么了。。。
我死心了。。。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们心里都有彼此。。。
不管是否有拍照。。。
我都已经无所谓了。。。
只要我们心里有彼此。。。
你说。。是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