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关心我 的朋友

昨天一早到学校,就赶去duty,
duty过后,就走进办公室去找老师,
恰巧,朱老师叫我帮他做一些事,
其实我不是很情愿要帮忙,可是我又爽快地答应了。


滴答。。滴答。。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上课钟声响后,我就去带班,
朋友们看到我,就一直追问我去了哪里。。
(因为平时我们都一起下食堂)
我并没有回答他们,我只是跟他们笑笑,
(而且我的笑,是蛮勉强地笑)
带班过后,就回班放书包,放了书包,
我交代班长交代总务点我去找老师,
过后我又继续帮老师做东西。。
直到事情忙完以后,我就回班。


回到班上,我就一直闷闷不乐地,
我就一直好像不睬我的朋友们。
可是,我真的终于忍不住了,
我便坐下来,告诉朋友们:
其实我刚才是去帮老师做东西,
本来我想告诉老师我没空的,
因为我打算跟你们一起聊天,
可是过后我又答应帮老师做东西,
我今天闷闷不乐,是因为
我不想睬你们,因为我怕我忍不住
我怕我跟你们说话,过后我会哭。。。

可是过后我的朋友们告诉我
刚才我们到处找你,你去了哪里??
放心啦,你哭,我们也陪你一起哭。。
听了朋友的话,我的眼泪已在眼里打转。。
可是眼泪还是不听指示地往下流。。

顿时,我反省了,我不应该不睬我的朋友们,
反之,我应该趁最后一天好好跟朋友们相处。。

我觉悟了,我反省了,我知错了。
幸好发现得早,要不然我想我会后悔一辈子。
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过得精彩!!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