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只是借口

昨天,上课的最后一天,
又或者可以说大家相处的最后一天。

我和一群朋友在班上聊着,
忽然,卫生股长叫我们打扫课室,
由于课室没扫把,
于是要跟别班的同学借。
这时,我打算跟1A的同学借的,
我便和安琪到1A去借扫把,
扫完过后,我便拿去还。
休息节过后,界静就进来,
他要所有学长去帮忙打扫其他的课室,
我当然也不例外得去帮忙。
当我们要开始扫地时,
才发现没有扫把,
于是我心想又去1A班借,便走了上去。

其实我把这一切写出来,
目的就是要告诉我自己,
其实我一直都在给自己借口,
我真正并没有要借扫把,
而是我想多见她几面而已。
当我去借扫把的时候,我并不敢看着她,
因为我怕我看到她,我的眼泪会飚下来。

那个她就是我干妹,我真的超舍不得她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时间可以停在我们相识的那一刻,
直到永远永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